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绘希】How/Old/Are/You

前段时间发布了新的pv,因妮可的强烈要求还在后面增加了几个彩蛋,像是小问答一样的,每个人用十几秒说一下喜欢的东西。因为是第一次弄这些,小鸟自告奋勇说负责制作兼上传兼收集反馈,于是大家决定周一早点到校在部室开个碰头会。

南小鸟刚进学校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也就同学好像更亲切了点,都很热情的跟她打招呼,“小鸟加油”或者“我会支持你的”,嗯,大概是新pv的效果。然后她推开了偶像研究室的门。

气氛一度凝结。

我,进错地方了?小鸟有些怀疑的退后看了看标牌,没错啊,为什么大家都一副如临大敌的表情?“早上好,”抱着疑问,她慢慢走进去坐在青梅竹马的边上,注意到似乎还缺一个人,“希还没有到吗?难不成,睡过头了......?”

“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绘里忽然出声,直直的望向小鸟。那视线带着穿透人心的震慑力,让她下意识地躲避和前辈的对视。“有.....吗?”脑子里在飞快的回想自己最近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可是,没有啊!就连我送希的花都变成你刷好感的道具了耶!

“咳咳,你,在pv后面讲的那个,”妮可看不下去给后辈提示,按住太阳穴明显很头疼。“欸?我没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吧。”南小鸟很惊讶,她就很普通的,“说喜欢到无法自拔的是同一个队伍里的希前辈而已.....啊!” 一下反应过来,原来那些同学说的应援指的是,恋爱方面的呀!

这样一想,绘里前辈的反应貌似非常真实。当然小鸟是不会认错的,挺直腰背,理直气壮地反驳,“那不应该是大家的错吗?”“欸?”X6

绘里眉毛一挑,她倒是很想知道这后辈又有什么歪理。

“难道不是因为大家一点幽默细胞都没有,都是那么正经,所以才显得我用来开玩笑的话题也现实起来?”配上那一脸正气,竟产生了好像是这样没有错的想法。

“啪啪”

绘里拍了拍手,打破了一时的缄默,“好了,时间已经不早了,马上就要打铃,这件事先放一放,部活的时候再讨论pv的效果。”言下之意基本打算跳过这话题。

南小鸟长出了口气,感觉自己能幸存下来真实不易。关键是,我也没做什么呀!绘里落在最后,恰好站在小鸟后面,“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巧合,那么第三次......不存在对吗?”

回去就把那个彩蛋撤掉,我要改成我喜欢妮可前辈。南小鸟在心里暗自决定。


很不幸睡过头的东条希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班内时,刚好点到她的名字。捧着名册的绘里想也不想的伸手,将将拦住要和大地亲密接触的希。此刻对现状毫无所觉的希连忙站起,“咱没有迟到!”“哧,嗯好,你没有迟到。”绘里忍着笑应和道。“呐!”

显然希很不满她那敷衍的态度,外加真的担心自己又迟到。她可没有免除出席数的特权,再迟到就真的直接留级了。“没关系,如果你真的留级了,我一定会......”故意拉长了音吊人胃口,“?”可惜希完全没有被骗的迹象。倒是其他同学一个个都竖起了耳朵,脸上写满了八卦。

真遗憾。绘里笑着摸了摸希的头发,因为出门太急直接没有扎现在糊了一脸,“叮嘱下任会长一定要关照希。”希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咱是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你们两个,谈恋爱也收敛点,这可还是班会时间。还有绚濑,继续点名,东条都到了你也不用故意拖时间了。”班主任实在看不下去出声阻止,她倒是挺喜欢这两个孩子的,但也不能这么明目张胆吧!

“我知道了。那么,东条同学,请快点回到座位。”绘里一本正经的做出了请的手势。希虽然很想辩解,但,害羞是无解的。左右为难半天,也只能飞快奔回座位,把脸埋进胳膊里。


吃瓜同学们:算了,主动告白又怎样,学生会赛高。

——————————————————————————————

前段时间看了炒股番,想了个升级版三等分的阿希希,然后晚上绘希就又在我脑子里ghs,你们真的是,gkd谢谢。

冬天太冷了,我不行,我不要码字←天天打游戏的暗夜内心真实想法

然后今天得知了一个爆炸发表,我家cp直接上升到天花板级别,tql

因为我太激动兴奋了,所以打算努力一下,看来可以的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