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绘希】午后

 不急不徐的微风,恰到好处的阳光,可以悠闲度过的休息日......这是一个不会让人想要做些什么的懒洋洋的日子。绚濑绘里正躺在沙发上睡午觉,只盖着一条毯子也不会冷,室温宜人的夏日午后。

她很少做梦。

只是忽然从某个时期起,做梦的次数开始多了起来。她总是会梦到一大片的花海,在如同现在这样宜人的天气下,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花香。直到一阵风起,花瓣纷飞挡住了视线,远处渐渐多了个由花瓣组成的人影。

“...睡着了?不会吧,会感冒的哦。”

有谁在说——啊,原本的花海忽然消失无踪,绘里一晃眼就发现自己正站在华灯初上的街头,周围的彩灯五光十色,重又沉浸在梦境中。真漂亮。那造型各异的彩灯映入眼帘,连着她的眼瞳也闪亮起来。

正当绘里看的入了迷,身后似乎有谁在拽她的衣角。会是谁呢?伴随着疑惑,却好像身处垒石深处,周围有万吨压力阻止她回头。那人的动作依然很轻,不急不慢的拽着,绘里倒着急起来,咬着牙奋力转过头。

那一瞬,只有片衣角在眼前一闪而过,紧接着是耳边传来的低吟。“再见啦。”

为什么?

希......


“绘里亲?醒醒,绘里。”东条希有些着急的喊醒了亲友,虽说自己只是烧了个水人就睡着了挺生气,但突然看见对方梦里流泪,这就太令人担心了。

“是,谁........希?”脑袋昏沉的支起身子,靠在沙发上,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绚濑绘里只觉得自己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长到无法想起详细。

“没事吗?做了噩梦?”希担心的覆上绘里的额头,幸好温度正常。

“希,”不知道为什么,想要抱紧她。绘里半靠在沙发上,任由希靠近,目线上抬,流露出少有的怯弱。身体使不上劲,任何动作都无法实行,前所未有的委屈充斥着脑海。

东条希有点当机。虽然她不太清楚为什么就睡了个十分钟的午觉,绘里就变成了眼前这样莫名弱气软萌的样子。但不妨碍她觉得可爱,以及思维当机。

默默对视了十秒,希自觉再这么下去她的理智和心脏一定有一个要消失,果断行动,几乎是颤抖着半蹲下来将绘里拥进怀里。虽然如此,她的理智和心脏也好像都没顺利存活。

绘里心满意足的靠在希的肩上,知觉忽又恢复,紧紧环抱对方的腰身,甚至还有闲心去猜希平时在用什么味道的入浴剂。她就在我身边。为这样的认知打从心底里感到愉快。

“以后不许对我说再见,也不许跟我道别。”思维一片空白的希勉强拉回了点就塞满了问号,“还有,太慢了,亲友之间不该有心灵感应的吗?下次要第一时间抱过来才可以。”

心灵感应什么的才不会有啊!


天朗气清,温度又平常,是个非常适合锻炼的日子。如果不是应邀来幼驯染家开学习会,想来她一定会去跑步吧。园田海未正襟危坐,背对着窗户,微风送来的太阳气息让人不由沉浸,想要闭上眼睛仔细感受。真的好暖和阿......

“啊!”近在咫尺的惊叫一下刺激到了海未,她猛地清醒,面色焦急,“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原本应该在和作业顽强斗争的南小鸟正看着手机,气鼓鼓的把它反扣在桌面上。“什么也没有。我要继续写作业了。”

海未迟疑的在手机和小鸟之间来回巡视,似乎想要看出点什么。小鸟自然注意到了,把笔一丢,“好啦,不要猜了,就是绘里酱突然给我发了条信息而已。没头没脑的,哼。”“信息?写了,什么吗?”海未犹豫了下继续追问道。

南小鸟双手撑着脸,直视自家幼驯染,宛如彻底放弃治疗,笑眯眯的说,“她说,自己和希的默契谁也比不上,所以原谅我之前的失礼了。”脸色瞬间变黑,“我哪里失礼了啊!我不就是因为希送了糖给我,一时高兴抱上去了吗?很失礼吗?!”“是,这样。”海未下意识的附和着,如果说她其实赞同绘里的话,小鸟肯定会更生气,还是别说了吧。不过闹别扭的小鸟也好可爱啊,海未想,“下次想吃糖的话,就和我说吧,前辈们也有很多情况的。”


“为什么妮可留校补习,我也要在这里啊?”西木野真姬很不愉快,亏她还以为妮可是打算找她出去玩的呢。“因为西木野大人平易近人,学力出众,心地善良,肯定不会见死不救.....对吧?”妮可合上笔盖,把补习册丢到一边,心情愉快的说。“嘁,”真姬扭过头,明显不太接受这个说法。

“好了,这边搞定。呐,为了感谢你的帮忙,我请你吃晚饭。前辈请客唷。”妮可收拾好东西,背上包,推着真姬就出了门。“又,又不是为了让你请我吃饭......”“好啦好啦,是我一心想要答谢西木野大人,您就屈尊来一下呗。”“什么大人,又屈尊的......我又没说不去......”

忽然手机震动,两人都顿住了,真姬直勾勾的盯着妮可拿出手机,几乎是把不满写在了脸上。搞什么啊,好不容易结束了学习,还有别人来打扰,是要怎么样?

妮可三秒快速浏览完信息,毫不犹豫地关机。绚濑绘里那个迟钝笨蛋,就永远卡死在亲友上吧,活该。她现在可有更重要的事做,比如要怎么哄明显生气了的女朋友。

——————————————————————————————

感想:会撒娇的女朋......啊不好意思,还不是女朋友。噢,是会撒娇的万能定义的“朋友”无敌。哎嘿,我感觉找回了以前那种写糖的氛围,果然该多重温下甜的。

理科恋好甜,一气完结好6,这一本正经的恋爱研究让我想起了上一波理科女子一本正经的研究美,异曲同工的地方是,都很搞笑2333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