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半夜水,过一个月看排版删不删

这个月也依旧是那么勤奋~我好像又开了几个坑,嗯,相信我会填完的,早晚w
长篇狂魔什么的一点不好听,我明明是产糖小天使!尤其是在这种前有毒后有毒左边是毒右边还是毒的恶劣环境下还坚持产糖,我简直是业界良心有没有XD
好吧,不贫w是说最近大家都集体失意还是怎么的,发毒药都要凑一起,每次看都得先给自己做个深呼吸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然说不定就跟着一起虐恋情深去了……
我觉得我那半点的强迫症全体现在看lof的文章数上了……所以果然有空多水水以备删除凑整【所以为什么不是多更新【人类也是可以过劳死的,毕竟我已经很勤快了【在开坑方面尤其勤快【真的快把自己给埋了【自从发了文之后,话痨属性貌似一天天回归了,有点方
被人说了我才发现最近出的脑洞好像都是长的,嗯,被人发现了我的真实情况,是时候祭出存稿大杀器了【然而并没有那种东西,只有两个处于半码不码状态的大坑,等我码完就当存稿发上来,反正不说谁也不知道哪个是w】
绘希绘希绘希绘希绘希,我爱绘希,我也爱楠条,我更爱会长,我最爱南条v(^_^v)♪可惜条子锅是楠田田的,会长是副会长的【怎么总觉得顺序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呢,要不要改呢【比起池面会长更喜欢黑化会长,😶,不要说出去【说不定哪天就发个黑化会长的文出来了【然后我就该以死谢罪了?!这可不行XD
嘛,第二天了,祝我晚安w嗯,顺祝早日填完坑w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