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绘希】你好医生,又见面了 13

    “给我等一下啊!这是怎么回事?”挥舞着值班表,冲进了真姬的办公室,气势汹汹的坐在了椅子上,绘里把表往桌子上一拍问道。“你指什么?”真姬连头也懒得抬,就这么问道。绘里憋了口气还没来得及说话,办公室再次来了个不速之客。“真姬~这是什么情况啊?”内田彩拉过椅子坐了下去,揉了揉太阳穴,“你是打算让医生们过劳死么?”真姬翻了个白眼,“不过就是这几个月值班时间排的密了一点而已,至于用过劳死来形容么?更何况,阿彩你本来就闲的过分了啊,稍微也该放点心在工作上了吧。”“等一下!阿彩加班我还能理解,但是为什么我也要被安排这么密集的工作表啊?我又没有偷懒!”绘里拍了拍桌子表示不满。

    “.......干嘛?你们怎么都看着我?”绘里稍微不自在的挪了挪椅子。“阿彩你听见没有,工作狂居然跟我抱怨自己工作多?天啊,这还是绚濑绘里本人吗?”真姬惊叹了一句。“是呢,绘里居然嫌工作多,我也是第一次见啊。”非常赞同的点了点头,但是阿彩很快又回到了本来的话题上,“所以说,为什么突然做出这么大的工作调整?而且,没看错的话,你居然还把我调进外科序列了?这个玩笑可是一点也不好笑。”“你们......什么?你把阿彩调进外科序列了?真姬你想干嘛?”真姬叹了口气,丢下了手上的工作,趴在了桌子上,“我有什么办法,最近有个不得了的病人要入住,整个医院都要加强工作,所以加班是没得避免了。父亲把这工作交给我,大概也是想看看我的能力吧。至于阿彩,外科那边真的人手紧张,所以才加上的。”

    “不得了的病人啊......”心里稍微有了点数,内田彩笑了笑,“但是,真姬你不觉得把我一个前科累累的家伙加进去更容易出事吗?”“阿彩!”绘里皱了皱眉,她不喜欢看到阿彩这种表情,就像故意疏远一样。“阿彩你以前的事情有多少是你的错,又有多少是背后的博弈,我们都清楚。但是,你放心,放你的名字进去只是为了凑数,顺便让他们知道这家医院现在到底是谁当家。你不愿意的话,不会让你进手术室的。”真姬认真的说。“嘛,算了。但是,这个排班我要求更多的休息时间~”阿彩晃了晃手中的表,义正言辞的说,“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和绘里这种孤家寡人不一样。”真姬苦了张脸,在心里吐槽:KUSO有女票了不起啊!默认的点了点头。

    “我才不是孤家寡人啊!”绘里即时反驳道,“我也要跟阿彩一样多的假期!”“驳回!”“驳回~”真姬和阿彩同时回答道,阿彩甚至笑眯眯的举了个X的手势。“为什么!!!”绘里气急败坏的喊道。“因为,你看,我要假期是陪海未啊,你要假期干嘛?”阿彩双手一摊,无辜的问道。“我当然是陪希啊!”这家伙居然这么理所当然!真姬在心里腹诽,希又不是你女朋友!恩,至少现在不是。“唔,陪朋友又不需要那么多时间~更何况,希还有妮可那个大亲友在呢,怎么看绘里你也轮不到前面呐。”“诶,什,怎么可能!对于希来说,我肯定是第一位的!希才不是普通朋友!”“不是普通朋友?那是什么?”“呃......”真姬看着这两个人一来一回,真心佩服阿彩给人挖坑的技巧,顺便鄙视一下绘里那坑爹的情商,活该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

    “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看着理直气壮的说出这种话的绘里,真姬觉得希居然会喜欢这种情商低的家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绚濑绘里就凭你这情商,这辈子都别想追到人了,绝对!一边的阿彩倒是适应良好的样子,唯恐天下不乱的继续火上浇油,“可是,等希有了恋人之后,绘里你的位置就会必然的没有任何疑问的向后挪了啊。而且啊,希是个人文摄影师,说不定哪天在摄影的时候就来了个浪漫邂逅什么的~”绘里脸色瞬间垮了下来,一把拉过真姬的衣领,“混蛋,希要是被哪个不知好歹的骗走了我铁定跟你没完!真姬,你到底给不给我正常的假期!”“卧槽,你先放开我!”好不容易从绘里手上挣脱,真姬整了整衣服,看着绘里突然陷入碎碎念的诅咒中不禁满头黑线。

    “其实,绘里你就算要到正常的假期,这些日子也会很忙,跟阿希的联络也不会那么多,哪天希交到什么很好的异性或者同性,你也不知道呢~”阿彩一脸看好戏的样子,继续说着。真姬看了看沉寂下去的绘里,心里有点担心这是爆发的前奏,挪了挪椅子,她绝对不要再被波及到了!绝对!然后就看到绘里掏出了手机,行动迅速的发了不少消息。真姬一头雾水,阿彩似乎也对绘里的行为没有头绪,两个人互相看了看,总不可能是突然开窍去告白了吧!“绘里,你联系了谁?”真姬想了想,还是先问了。“亚里沙,我让她提前中止一下旅行先回来一趟。”“诶?!”八竿子打不着的回答,这是什么情况?明明以为大概能让绘里稍微的开点窍,结果却是去联系妹妹了?闹哪样啊?完全不懂啊!

    合上手机,绘里摆出一副得意脸,“我让亚里沙回来,然后拜托希照顾她,这样的话,就算这几个月很忙,我也能靠亚里沙知道希的近况,才不会让那些不明底细的人靠近希啊!”真姬&彩:果然不能对这个家伙的情商抱有任何的期待......既然都有了不让人靠近希的觉悟,那为什么还不赶快去告白啊笨蛋!

———————————————————————————————

长年为绘里情商发愁的真姬和彩,真是不容易啊╮(╯▽╰)╭

评论(3)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