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fan meeting 观后感

本来蛮兴奋的想写的,不过看到微博上蛮多的,就觉得没必要……后来则是:我本来也不是为了repo啊,明明是痴汉后记啊喂!咳,所以嘛,彩彩太可爱了!!!

今天全程看彩彩!带望远镜真是太明智了!虽然本来视野就很不错,虽然是看台但是角度特别好啊!但是,用了望远镜,看的更清楚了啊啊啊啊啊啊!彩彩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超级可爱【吐血三升】

今天的环节,我不得不说,名场面这个环节……为什么楠条都不在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就算南条没有选,小楠在的话肯定会选二期八话的啊!希回啊!就算不是绘希拥抱那一幕,也肯定是二期八话啊!只要是二期八话,我现在肯定是炸死了啊!!!呜呜呜,脑补一下都要炸死了啊……kuso……

今天的最大的看点:大概是,彩彩居然谈了海鸟,小鸟总是用着可爱的语气拜托着海未穿破廉耻的裙子……以及,派居然推了妮姬!woc,真是太难得了!

今天妮姬绝对是大爆炸。毕竟,德派真的是超级难得坐在了一起啊。这座位,简直亲妈。

之前介绍角色的时候,我就用望远镜看到德派那边在说话,派派带着腕表递过去给德君看,估计是调色觉得有趣。后来介绍名场面,派派先是说了真姬觉得孤单,但是妮可一直在身边。正感动的时候,屏幕出现了花阳还真姬学生证的那幕……噗,德君站起来一脸你在逗我宝宝不开心了的表情2333然后,派派伸出了手,噫,牵手哒呦!

妮姬党可以瞑目了感觉,嗯。


因为一直盯着彩彩,三森说话的时候看到彩彩一脸严肃眼神放空,我还以为她在发呆来着……不过,后来被朋友说,认真听才会那样子,才不是发呆。嗯,总是觉得彩彩喜欢发呆的我,大概是哪里不太对。三森说海未不喜欢太短的裙子但是总被缪斯的服装师坑(大意而已,不要在意)然后到彩彩的时候,就是,小鸟经常用着可爱的“拜托”的语气让海未屈服23333承认吧,小鸟绝对是腹黑啊喂23333彩彩真是太可爱了2333

顺便,小鸟的角色介绍里,提到了青梅竹马穗乃果,对,只有穗乃果。推果鸟推的这也太明显了啊喂!

彩彩今天倒是补水次数没有很多,虽然也喝了不少。擦汗次数蛮多的。尤其是最后安可之后上台致辞的时候,大概拿了三四次毛巾然后转过身擦汗(多可爱!)……今天应该跳舞很累了,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今天我也不容易……嗓子都哑了……嗯,手也快废了……啧啧,我还能坚持!今天要更新……大概。有劲的话。

最后学动作,emi说不要打到人的时候用三森当示例,啧,最后抱上去那个大屏幕特写呦,果海党估计得爆了2333嗯,想想三森还抱了派,森派估计也爆了,顺带上海姬?23333喔,对对,还有德森,互看了几次也,貌似有互动,但可惜我没注意,注意力全在彩彩上真是不好意思。三森身边真是处处修罗场啊~嘛,开个玩笑,不要介意~


说到腕表,还有几点。一开始没戴表的三森好像后来发现表失灵了还是怎么不清楚,就看到emi拿着她的表和自己的表,左看看右看看,彩彩那时表带上了就看过去貌似还一起摆弄了几下,三森和emi带上的时候好像没亮?……嗯,反正最后安可上台的时候是正常的。

另外,海鸟似乎还有点药,但是我不能确定是不是看的很清楚……所以嘛,姑且写出来。彩彩的手表在talk的时候好像有一会儿调的是蓝色,好像……嗯。毕竟太远,而且我看自己手表的时候……我表示,海未蓝跟希紫我真没分清。

派最后的腕表是花阳绿,配合名场面的话,貌似也能当个花姬药吃吃。里p最后调的会长蓝,嗯,南条估计很开心2333

最后说说中场的时候那个动画,放的是“做家务时适合听的音乐”每个人都写了推的歌的原因。话说,p组出现率真高。另外就是,彩彩你什么时候学会撩妹了啊喂!哦,不,应该是,你什么时候学会男女通吃的撩妹了啊喂!推的歌居然是花鸟的人妻病娇曲,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那首也就算了!理由里居然还有一句“希望能跟你说你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别拦着我,我要炸了!彩彩我喜欢你啊!

派跟鹿推的一首,三年级封面那首sunny day song。德井推的是一年级的hello数星星(抱歉忘了翻译),还说是她最喜欢的一首歌。嘛,要是强行一点的话,也能当成妮姬药哒呦!

小楠推的是三年级那首问号箭头heart(记不得名字,实在是没办法)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这就是绘希药!这就是绘希药!这就是绘希药!【强行绘希】


嗯,而且要说,似乎舞蹈有重新编过,大概是因为缺了三个人吧,所以有些走位和以前看过的并不一样。比如搏击俱乐部里三森和emi说过的会特别小心怕撞起来的那个动作,这次六个人正好分233不过,倒不是果海了,而是海鸟。(突然对自己的记忆没有了自信……没记错的话。)

今天看到了小姐姐们的真人……哦,心脏现在还跳个不停,今天大概是兴奋的难以睡着了。居然那么近!也是近距离的看过小姐姐们的人了啊!

莫名的感动和感恩

曾经也离过她们那么近啊。

u’s forever

评论(2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