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绘希】How/Are/You

我来了,我带着过期笑点的老梗来了

————————————————————————————————

怎么回事?

东条希刚踏进校门就感到了和平常全不一样的氛围,就好像......落单的绵羊进入了狼群的视线?等等,这样形容自己会不会太惨了点。

“来了,她到了!”“啊啊啊”“我要昏过去了,我要昏过去了”“昏过去就闪开,我要看第一现场!”“休想,谁也不能从我这里抢走最佳位置!”

虽然哪里不对,但比喻似乎很正确。

希带着落单草食动物的小心翼翼,边不着痕迹的观察周围的同学,边往教室走去。仿佛自己变成了摩西,所到之处自动分开一条清净大道。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了?来个人跟咱解释下啊!

“啊,希来了!”班上的同学好像反应更激烈,她甚至看到了几个兴奋的拿出手机在拍摄?喂喂,学校里不准用电子产品,好歹咱也是副会长,你们要不要这么明目张胆?

所以到底是出了什么——


所有的疑问在希看到在她桌上那一大束玫瑰花后全部咽入腹中,宛如失声。怪不得全都那么奇怪,这一股子校园恋爱言情漫画走向发展是怎么回事啊!

“这是.....咱的?”找回声音第一秒,希就试图摆脱这个麻烦。“不要怀疑,不用怀疑,我今天刚进教室就看见了它在你的桌上,绝对是你的没有错!”放送部的小田握着希的手诚恳又激动的强调。

咱说为什么仿佛人人都知道这件事,原来是你啊!

“.......但是,它只是在那里对吧?没人证明是给咱的,而且你们也不知道是谁送的,万一是给班主任的呢?”希毫不犹豫的开始拉人下水。女校的八卦总是流传的比较快,她还不想就此“青史留名”。

“可是,绘里已经被教导主任带走了.......呀?”好脾气的班长大人犹疑的出声。

“什么?!”东条希,今年十六岁,音乃木坂三年生,学生会副会长,可能即将面临人生第一次‘早恋教育’。


流言像是旋风席卷全校,传到妮可那里已经变成了,“教导主任棒打鸳鸯,学生会cp天河永隔”。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妮可完全不信,并决定去找那俩当面问问。进门就被那束玫瑰镇住,眼睛瞪得老大,心说:不是吧,真成了?我还跟小鸟打赌来着,这下岂不是输惨了。

同时,希也风风火火的跑去教导主任的办公室,打算把绘里换出来。虽说她也不知道那束花是怎么回事,但肯定跟绘里无关。资深暗恋者表示她很有信心,就是自戳伤口蛮疼的。

“.......给您添麻烦了,很抱歉。”

听到熟悉的声音,希赶紧缩到墙边,探头去看。绚濑绘里刚好从办公室出来,关上门,长长的出了口气。“绘里亲......?”弱弱的打了招呼,不知道为什么很心虚。

“啊,希,你来了。”绘里好似什么也没发生,往常一般笑着打招呼,两人并肩往教室走。“绘里,为什么......要这么做?”半路上希还是没忍住,问道。她真的很难相信那是绘里送的,虽然很希望就是了。“因为这样比较好,对你也是。”绘里如此回应,“先让老师们放心,不引起更大的风波。之后,希要是想,”顿了顿,“追查的话,我会帮你。”

“这不用,已经很麻烦了,咱宁愿当作没发生过。”希困扰的叹气,忽视那点失落,内心充满了对不知名人物的埋怨。“希,不好奇吗?到底是哪个追求者.......”说到一半被希拦下,“咱听不见,没兴趣,不知道,不许再提了,明白吗?”

“扑哧,”绘里忽然笑出声,“嗯,明白。”真的是对恋爱毫无兴趣啊,令人安心又头疼。“我倒希望是我送的呢.......”小声的嘀咕。

“你说了什么吗?”“没,没什么。”


早上的花束事件到了部活时间都没完全消化,现在还是能到处听到有人谈论,只是话题改变,从好像恋爱漫画情节变成了学生会好甜好甜好甜。偶像研究室内,因为下雨没有排练而显得无所事事的缪斯成员们,忽然就提到了今天的事。

果然,希暗叫不好。其他人都精神奕奕的盯着她和绘里看,提起话题打算证实自己没输的妮可也很紧张,只有一个人显得很无聊。南小鸟捧着脸,百无聊赖的开口,“是流言太夸张了啦,就送了束花,哪至于被老师叫去警告。哼,我的花那么好看,肯定是有人嫉妒才乱讲的。”

嗯?

“你的花?”“你的?”“你送的?”“小鸟?!”“什,什么?!” “天啊,修,修罗场——”“哇”“哈?!”唯一没大动静的就是从松弛状态忽然进入工作态的绘里,她坐直后全神贯注的打量着后辈,眼中的意味十分明显,像是在说‘怎么是你’。

“不是,你们为什么这么大惊小怪的?”小鸟反而吓了一跳,并尽力忽视那边前辈的审视目光,呜哇绘里好可怕。“咱要问你才对,为什么忽然要送花?”希才是完全搞不清楚状况,小鸟根本没有理由送这种容易引起误会的礼物给她啊。妮可甚至要开始怀疑南小鸟是打算用这种方式让她主动认输了,谁能想到那一大束,好几十朵玫瑰花,会是她送的。

“诶,问为什么......花不好看吗?”“还....还行?”

“你看到它不觉得开心吗?”“......大概。”

“在上学的早晨,收到一束美丽的花,心情难道不会变好吗?”南小鸟许是看出了希的勉强,惊诧的又问了一遍。“所以你送花的理由是想让咱心情好?”希表示十二万分的怀疑。“呃,好吧,我承认,那花是妈妈让我处理的。但它好看,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我就顺手,嗯,放你桌上了。”

“我说你呀,”希有气无力的瞪了她一眼,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别这样嘛,好歹我还促成了件好事呢。”小鸟讨好地笑笑。“啥好事?”妮可怀疑的问,她觉得这后辈话里有话。南小鸟眨了眨眼,狡黠的看着绘里和希,“碰上这种事,会第一时间想到默认下来,而不是别的,难道不是想告诉别人

“别动我的人?”

希一愣,下意识转头看向绘里,那人竟然没有多少反应,甚至还在注意到她的目光后露出了笑容。唰的脸红,立时回头,以手捂脸,“才不是!别擅自乱想!”

南小鸟摊了摊手,喔。

——————————————————————————————

节操是什么,它离家出走了。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