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绘希】来日方长

明日方舟设定

萨卡兹近卫绘X沃尔珀辅助希

————————————————————————————————

“嚯,这里就是罗德岛的基地啊——”扛着长柄武器的黑恶魔四处打量,仗着身高腿长把身后的小兔子甩开好几米。“绘里干员,请不要,啊哈,不要乱碰”话没说完,绘里就和红色的狼正面对上。“敌人,”“红,不要!”在旁边的霜叶都没来得及阻止。“糟了,”阿米娅立刻动用起源石技艺想要强行停下两人无意义的比斗。

“哈哈,罗德岛居然还有这么危险的......”伴随着话音戛然而止,金色的碎发缓缓地飘落。绘里握紧了武器,多亏常年的佣兵生活锻炼出的良好反应,不然刚才真就危险了。就算如此,嘴上也丝毫不会服输,“哼,也不过如此。”

“德克萨斯,”博士突然出现,还带着企鹅物流的员工。“剑雨。”沉默寡言的信使越过博士,绕开某个位置,施展开她的剑技,正正好隔开两人。霜叶赶紧拉走红,生怕博士罚她们打扫战场。“博士,”阿米娅赶紧跑过来,结果撞上一堵空气,“咦,伊桑你也在啊。”伊桑扶好阿米娅,沉默的点头。

“你就是那位博士啊。”绘里打量着眼前的人,总觉得散发着人畜无害的气息,她之前还以为会是什么绝世凶神类的人物呢。毕竟她可是听说自己不少同行都进了罗德岛。“绘里干员,紧急任务,由于其机密性,限制了我们的小队规模,现在岛内暂时没有合适出动的干员,希望你能现在上岗。”“诶,这样好吗?杜宾教官那边.....”阿米娅看上去很担心。只是博士看上去也很无奈。

“我倒是没问题。”绘里对自己很有信心。“很好,那么你将和德克萨斯”指了指身边的鲁珀,“还有伊桑一起,”再次消失的伊桑,博士转了转头立马放弃了寻找,“行动具体听德克萨斯的,你们要去切尔诺伯格附近接一位学者回来。务必保证她的安全。”


虽然是刚报道就接到了工作,绘里也没什么不适应,佣兵本就是这么工作的。就是她的同伴,一个不怎么说话,一个更好连人都很难找,这体验真的太糟糕了。所以来到实验室附近后,绘里主动提出由她进去找人,他们在外面等。德克萨斯略考虑下就同意了。

太好了,待在这里我早晚闷死。抡起武器,绘里毫不客气的翻窗进屋,触发了一连串的警报还如入无人之境。留在外面的德克萨斯默默拿出了光剑,“伊桑,准备好迎敌。”“明白。”

一路横冲直撞,以最短的时间探完了房间,最终在二楼尽头的实验室找到了一个正埋头做数据的沃尔珀。她抬起头,推了推观察用眼镜,“咱下次要做些更强的陷阱。”“你就是那位学者?”绘里一点不客气的问,身高差太多,威压惊人。如果换做一般人,大概率会以为是整合运动入侵。

“学者?那位博士还是不会说话呀,阿米娅应该好好教教,咱明明是富有——啊”话没说完就被绘里拎起夹在腋下,“行了,有话回去再说,你这儿早被整合运动包围了。”眼镜摔碎在地,希很是恼火,“快放咱下去,你知道桌上的药剂值多少钱吗!就差一步,咱”绘里像是没听到似的,单手挥舞起沉重的武器砸开了窗户,从二楼一跃而下,恰好为被包围的德克萨斯冲开了缺口。

“绘里,你带她先走,我们断后。”德克萨斯果断的冲向前,拦下了其余人等。人群中恍惚可见灰色的大圆圈,还有身形忽隐忽现的伊桑。绘里也不客气,把希夹紧,就冲着反方向而去。


解决了整合运动的先头部队,德克萨斯稍作休整,“伊桑,你去前面查看下敌人的部队。”伊桑应了声,消失在眼前。德克萨斯很清楚自己的任务,闹出足够大的动静,让整合运动把大部队往这边调整,再趁他们未集合完的时候,逃出包围圈。为此博士才只派了几个人过来,方便各自突围。

但现在火力仍是不够,德克萨斯看到了远处的烟尘,看来是整合运动的队伍,拿好光剑,走出废墟,“莫斯提马,掩护我。”以她为中心,源石技艺的光圈扩散,敌人尚未近身就被推远。紧接着光剑落下,干净利落的解决了一个敌人小队。

“怎么知道我在这,博士告诉你的?”蓝天使轻巧的从高处落下,一如既往的微笑着。“猜到的。可能有也可能不会有的援兵,也只有你了吧。” 德克萨斯摇摇头,“现在不是聊天的时候。”“所以,你没告诉她?”莫斯提马饶有兴趣地问,不然现在肯定能看到红发天使意气风发的站在德克萨斯身边,说着都是多亏了我罩你的话。德克萨斯叼着根pocky,犹豫了下,“能天使见到你就头脑发热,为了任务着想,我没跟她讲。等回去之后再道歉就是,”瞥了眼蓝天使,“带着你去。”


另一边的绘里似乎不太好过,接连单兵作战,身上多了不少伤口,还要带着个没有战斗力的研究人员。可她的心情倒是比之前好上不少,因为这个沃尔珀不仅不是沉默寡言类,还是话多烦人型。说话的总比不说话的好。 “混蛋萨卡兹,放咱下去,呕”扭曲的表情,连一向活泼的耳朵都垂在两边。“不然你就稳当点啊混蛋!”“啧,不懂感恩的家伙,要不是我,你早被整合运动连家带人一起炸上天了。”绘里一边战斗一边安心的斗嘴,仿佛她们不是在逃命,而是在开party。

“要咱说多少遍!被包围的是那些整合运动才对!”希气的不行,拼命挣扎着拿出她的特制法杖,“就让你见识下,咱的特别装置。”以她俩为圆心,仿若雪花状蔓延的又炸开的蓝色光点们,沾染在整合运动小队的身上,造成了不尽相同又同样能令人失去战斗意识的效果。“这,这是,雪花式防御反制?你,你是那位很有名的城市学家,希?”绘里愣住了,她没想到自己来救的人这么有名。“那还不快把咱放下来。”谁知绘里夹的更紧了。“听说希学者十分记仇,我有理由怀疑你会把我跟整合运动一起打晕。”

嘁,被发现了。

人有名就是这点不太好。希气鼓鼓的想,这地方只是她的临时据点,大部分东西都不重要,关键是她的药剂,就差那么一点就要成功,到时候能从那只血魔那坑到多少钱!可恶,这个佣兵,我记住你了!

天外飞弩箭,直指绘里心口。希霎时察觉,勉强伸出法杖,两人被那股冲击力掀翻在地。“咳咳,唔嗯”绘里捂着偏离要害几分的伤口,缓缓站起。希眼看这人还打算战斗,立时拉住她,“你不要命了,还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我们。”“进攻是最好的防御,有那些弩手在,我们就一直要提防冷箭。”绘里一边观察周围一边轻声说,她的动作仍然敏捷,行动仍然迅速,挥舞起武器来仍然游刃有余。只是大脑完全处于放空状态,交由本能和身体来做出反应。

离心口只偏差几分,毫无理由的想起以前的佣兵朋友。是一只用弩的菲林,在心口的位置放着张照片,还有一枚护身符。那曾救过她的命。绘里有次碰巧瞄到了照片正面,是一个很漂亮的黎博利。是和她们这样出生入死的佣兵完全不一样的人。

绘里还曾想过劝说菲林,生活在阳光下的人们很难理解她们这些黑暗中的杀手。现在,却有些不同感受。下次,我也试着去找找,能被放在心口的人吧。

“喂,醒醒,别睡啊!”

是,谁叫我........


再次醒来,是在罗德岛的医疗部。绘里没想到醒来就见到个熟人,嗯,应该是她单方面的认识。不变的黑色外袍,抱着长法杖的萨卡兹医师,使徒组织的中心人物,闪灵。“你的治疗已经结束,之后不要忘记来医疗部复查。”“嗯,好。”绘里很小心的接过自己的诊断书,她可是听过不少这位的传言,甚至还亲眼见过。总之是完全不想扯上关系的存在。

“什么?!丢了!!!”血魔的尖叫声突破天际。“没事,方程式都在咱脑子里,很快就能做出新成品,绝对保证药效。别说虎鲸,就是——”“华法琳,你过来一下。”“诶,凯尔希医生,不是,那个,你听我解释”

希目送着老主顾远去,很人道主义的挥了挥手,希望你不要又被挂在舰桥上。回头就看见了刚从医疗部出来的绘里。“哟,你醒了。”

“啊,希......”看来任务顺利完成了。绘里这么想。

“听博士说咱俩一间宿舍,要好好相处呢。”

不,等等,你这表情,我半点看不出来你要好好相处啊?

——————————————————————————————

许久没干过把正在看的设定弄成绘希了,恰好舟游活动收尾,我就来了。博士:当然是我  助理:当然是德克萨斯  cp:当然是德X我  咳咳说笑

喧闹的剧情啊,作为博士我很生气,明明阿德你每天都冷淡的早上好,还说自己沉默寡言没想法,结果呢!你在剧情里面什么样子!既直又撩,不服输,飙车还会生气龇牙!看看空,看看偶像小姐,单箭头都牢不可破了好么!果然阿德不爱我。

我吃企鹅物流,我一直觉得企鹅物流最大一颗糖就是,哪个都没有矿石病。怎么吃都不怕刀。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