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来了,代表着我又忘记了今年干了些啥 

不过明年有点特别,因为我突然发现明年应该是我进lof的第五年,作为一个半强迫症,曾经希望在500结束写文的人,目前朝着700稳步前进......好吧,都不重要,我可能会想搞个什么,但,看情况,到时候再说。

我终于觉悟了,最近为什么那么多ghs的脑洞,都是赤坂的锅!辉夜最近老是ghs的梗,弄得我也被带沟里去了,赤坂老贼快进主线,我要看里男女主各自的单线恋爱!

郑重警告两位会长,禁止ghs,和谐恋爱(bushi)

今年看网易云,我知道我从去年入了偶像坑之后听的歌就换了个方向,但是!硝子仍然执着的占据着我的榜首,再看看我这五年丰厚的主页成果,我,对绘希,是真爱!真爱到即使想去隔壁舟游添砖加瓦我都觉得应该搞个小号(bu)然后磁力和银莲花一起等差数列┑( ̄Д  ̄)┍

官方的糖真的一如既往加倍灌,我哪还有码字的余裕,只想继续打游戏。说到游戏,我本来以为八方这种我肯定吃不到糖,结果,还真的可以有。

神官X盗贼  神官钝感   学者X神官 学者钝感   你们要不要这么自觉给我送梗

被官糖塞到撑的暗夜一个伏地挺身爬起来,我还能续——(笑)

咳咳,那么,祝各位元旦快乐~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