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心型病毒[入侵]中 20

深夜档

————————————————————————————————

她们见面了。

高坂很快通过一些staff的关系知晓了之前片场的事。她一向对南的消息很关注。其他人大多只是当作一次谈资,重点也在M家的艺人和经纪人公然不和上,几乎很少有人在意那路过的化妆师。只有穗乃果知道,不论当时的情况如何,最该在意的,除了小泉之外没有其他。

本该是这样的......可是,穗乃果站在录影棚角落,视线无法离开南小鸟哪怕一秒。心里眼里都只有一个人,哪有空闲去思考。

南似乎注意到了她,偷偷朝这里做了个鬼脸。身体先于思考作出反应,标志性的开朗笑容,以及加油的手势,毫不意外文件散落一地,只好苦恼的蹲下收拾。

只要她不再像当年那样突然消失,那么保持原样也...?

“穗乃果真的太不器用了吧,”突兀出现在自己眼前,还笑的那么好看,“就算你这么看着我,我也是不会帮忙的哟?”可你不仅帮忙,还摸了我的头。 “乖,不要沮丧嘛。”

果然,我喜欢你,只喜欢你。


“小鸟今天好像很开心?”

“有吗?很明显?”非常明显,和平常完全不一样的表情,即使是同样的笑容,你的眼中依然没有我。“其实啦,今天下午休息,可开心了。”

你是要去见她吧。

一起走到门口,很自然的要分开。高坂需要回事务所,而南,该是要去赴约。什么都不做的话,不甘心。但,我该做些什么?

“小鸟!”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一瞬超过南,并在她身前站住。

“诶?”南小鸟吃了一惊,随即有些担忧的朝四周望去,好歹是艺人,她现在多少也有了点这方面的意识。就在工作的大楼门口外,很难说会不会有人注意这边。“什么?”

尽最大的努力维持住开朗的笑容,不容分说的握住南的手,“我,最喜欢小鸟了!”所以不想让给任何人。“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所以想要更近。“不会放弃的。”所以绝对不会放弃的。

许是被那认真的语气感染,南小鸟也不禁回握,最开始接受这份工作只是为了回报妮可的温柔,现在她稍微有些想要转变,想要变的为了像眼前的人一样的fan而努力。

“我会更加,更加努力的。”


为什么我会觉得两年什么都不会改变呢?就在不远处,全部收入眼底的小泉,沉默的看着手中的盒子,将它塞进包的最深处。


今天是事务所的例行会议,下午能有半天的休息。真姬早在上周就和妮可确认好了时间,斟酌许久才发出邀请。邀请妮可一起去游乐园,这不是突如其来的想法,之前去游乐园拍摄综艺时就有,如果和妮可两个人来玩的话也不错,这样的想法。只是想回报下前辈的“照顾”,她对自己说,到时候拍一堆妮可的奇怪照片回击。

收到一如既往的简洁回复,真姬不由自主的嘴角上翘,心情很好的样子。 “早上好。今天心情不错?”东条希戴着墨镜出现在身边,随意的问候了一句。“早上好,希前辈。”不知道为什么,想要隐瞒。妮可或自己的心情,强烈的不想让眼前的人知道。

所幸东条希也是一如既往的对他人毫无兴趣,“准备好,今天的会议可能会很迟。”只是尽到责任提醒了一句。会,很迟?心头闪过不详的预感,真姬跟在希身后进了会议室。


因为是新人,坐在前辈的身后,真姬尽量偏移身体,不让自己太过显眼。手机从刚刚就一直在闪烁消息,离约定的时间已过了一个小时,她几乎能想象妮可生气的样子。在心里重复的念着,没关系,没关系,很快就好,很快就好,我一定能赶过去......

两个小时,消息只零星的闪烁了三四次。

三个小时,毫无声息。

四个小时——

几乎就在宣布结束的一瞬间,西木野真姬夺门而出,离她最近的东条希瞥了一眼那匆忙的背影,旋即面带礼仪性笑容为后辈解释了几句。真姬自然听不到这些,她满心都充斥着不安和害怕,念着妮可和约定,甚至不敢去看一眼消息。

让司机全速赶往目的地,她也说不清自己希望的是什么,妮可还在?妮可不在了?妮可生气了?妮可没生气但不再和自己亲近?那么多的可能性,却只有一个正确结果,而不去到那里就不会知道。

“不用找了!”这可能是她最着急的一刻,用了平生未有的力气猛地带上车门,挤开熙攘的人群,拼命朝着约好的地方挪,直到,看见那标志性的雕塑下没有妮可的身影。

她,不在了。

愣愣的站在原地,脑海一片空白。


“——我说你啊,往里面站站不行吗?你又不往里走,在这里也太碍事了吧!”直到游客的抱怨声才勉强拉回一丝意识,“啊抱歉,”下意识的道歉,仍然无法思考太多,甚至没发现对方的突然噤声。

“那个,你,你是不是?”

“哎呀,真抱歉,我朋友太碍事了。我这就拉走她。”陡然插入的女声,真姬死死盯着那棒球帽下带着口罩的脸,机械性的被她带出人群,站定在人少些的街角。

“我说啊,你是笨蛋吗?就那么大剌剌的站在人流量巨大的门口,还不带任何防护措施?真没一点艺人该有的.......喂,喂,你怎么了?”

她,还在这里,多好啊。眼泪夺眶而出,紧紧的抱住眼前人。妮可,怎么办,我好像,太依赖你了......

妮可整个僵住,她还没跟谁有过这么亲近的接触,更何况还是个后辈。艰难的找回思考的能力,一下就绕到,我都没跟她算白等了四个小时的帐,怎么就怎么就哭了呢?这,这也,这要怎么办啊。

矢泽妮可,大危机。

——————————————————————————————

暗夜·沉思中:小海,进来前就直接out了吧。

果:我觉得我能赢

有更新完的透露下lof绿是啥感觉么,要比现在还丑的话我就不更新了……

以前我以为GF已经算甜的了,毕竟勉强算一帆风顺谈恋爱吧。现在,看这个从头就一直谈恋爱的,awsl,青涩又动人的害羞恋爱啊~真好啊~女主们都好可爱~身高差可萌~

评论(6)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