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LL】新年只该有好言好语和好事

没多久就是新年假期,作为学生的缪斯众人自然也很期待,甚至在小鸟和穗乃果的建议下决定开一个新年聚会。地点就选在了队长家,还有无限和果子供应,简直计划通。

九人围坐一圈,桌上放着饮料和点心,穗乃果难得的没有立刻对点心感兴趣,而是兴致勃勃地“铛铛,看,抽签盒!”拿出了一个白色盒子放在中间,“新年当然少不了的,夸奖大会啦!”“噢噢,凛喜欢这个!”星空同学瞬间get到了同伴的意思,可不是嘛,要不是新年哪能听到别人夸自己!“啧,”真姬悄悄撇了撇嘴,倒也没明确反对。其他人总之附和了几句,乐见其成。

“我要第一个!”南小鸟迅速的抢占先机,抽出一张,“喔,居然,是绘里酱哒。”恰好坐在对面的绘里不甚在意的笑,“那就拜托你了。”往旁边看去,希似乎不在状态,盯着妮可的方向若有所思,大概在想,妮可能不能坦率地夸奖别人吧。

扶着杯子,装作要认真听小鸟说话的样子,目线放低,侧对着希。绚濑绘里忽地冒出个想法,希要多久才能意识到自己在看她?无所觉的轻笑出声。在她旁边的海未默默挪向身边的穗乃果,并用和果子堵住了青梅竹马的嘴。另一边,在希旁边的真姬面无表情地直视前方,保证自己连余光都不会瞄到这两位前辈的脸,心里想着是不是该提醒下希。

“.......金发也喜欢,令女孩子羡慕的地方全都有了啊啊啊!”结果根本没几个人在听小鸟说话,虽然她对绘里那天生的优势十分羡慕这点是感觉到了。“还有什么来着,”尽情阐述完的小鸟一下正经起来,抽出她的备稿,“噢噢,喜欢的部位,唔太多了。”说着便抬眼,恰好绘里的手就引入眼帘,脱口而出,“指尖!看上去很温柔。”

“咳咳咳咳”被吓到回神,又呛到的希赶紧抽了纸巾捂住嘴,眼里的震惊一点没减。绘里倒是很自然,除了最开始有点惊讶,之后就笑着拍了拍希的背,“欸,是这样吗,温柔?”希不顾自己要被呛死的危险,一把压着绘里的脸往外推,别看着这边问啊!混蛋!

“笨蛋。”妮可小声吐槽,顺手抢过小鸟的稿子还敲了她的头,“行了,你到这就结束。”“疼,为什么?我还没说......”小鸟还想据理力争,但还是屈服于妮可的镇压。


“那接下来就是凛啦,”凛很高兴的抽出了[东条希]的签,“希的话,优点太多说不完啦。”“跟小鸟说一样的也可以噢。”好不容易挣脱的绘里笑眯眯的建议,让正在喝饮料的希不幸再次中招,“咳咳啊咳咳咳”“啊啦,希真是的,太不小心啦。”远离同级生的妮可掂了掂手里的稿子重量,一时竟拿不准主意,是用槌的好还是用泼的好?绚濑绘里,你给我收敛点啊混蛋!

单纯的孩子是不会懂的,所以凛只是好奇的看了看,就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希总是很好搭话,对我们也很好,一起吃饭的时候还会把凛喜欢的煎蛋卷分过来,长得很好看,身材也很好,班上好多人都很羡慕的......” 数着数着竟越说越起劲,还是小鸟听腻了,插话道,“那喜欢的部位咧?眼睛?头发?还是xio......”当然后面的词被妮可揍回去了。

“部位的话”凛犹豫的看向希,忽然一顿,恍然大悟,“啊,嘴唇!凛有听花阳亲讲过,希是薄唇又少血色,是标准的既擅长接吻又薄情的类型。 ”“咦咦咦?”无辜中枪的花阳惊诧中迎来了妮可一点没放水的重击, “嗷,呜呜呜,我错了对不起。”“啊哈,花阳,哈哈哈疼!”幸灾乐祸的小鸟紧接着被打,生无可恋。妮可更是心累,难得的新年,她都远离麻烦体们了,怎么还是这么操心!

“既擅长,又薄情,啊”绘里故意缓慢重复了一遍,尤其把薄情这个词拉了个长音,颇有深意。东条希表示咱什么都没听到,并抢在穗乃果之前抽到了签。

单纯的leader:哎呀好气,我都偷偷抢先了,还是没赢过。


[园田海未]

希看了一眼,就刷的合上,抬眼刚好和绘里对视。“lucky,抽到咱喜欢的人了。”脸上的笑容实在很故意。绘里唇边的笑意淡了几分,“是吗?那是妮可,还是小鸟,还是海未?希喜欢的人实在太多,分辨太难了。”咱生气了,真的生气了。希眼里冒火,脸上的笑容却愈加灿烂,“好像是这样。不过,如果咱是男生的话,一定想要这样的女朋友吧。”“你一向喜欢这种类型,”声音忽然低沉了不少,绘里向后让开,偏头看向海未, “大和抚子。”

躺枪的海未:我为什么在这里?我宁愿自己夸自己尴尬上天,也不想被希前辈这么夸奖。所以小果你为什么没抢过?为什么?

和青梅竹马没有半点心灵感应,只感到那怨念的目光,穗乃果咬着樱饼靠向小鸟,不管怎么样,小鸟救我就对了。

“也对呢,男生那边,小海这样的类型可受欢迎了。”南小鸟毫无所觉,甚至还顺着前辈的话继续夸奖。妮可连教训的力气都提不起来,算了,你们修罗场去吧。谁能料到她的下一句竟然是,“但要是以女生的立场就不一样了,对吧,希?”

这话一出,惹得所有人都看向希,包括擅自低落的绘里。东条希能说什么呢?咱女朋友真的好麻烦。不作声的站起,从后面抱住绘里,两手相扣, “以女生的立场,咱喜欢这种类型的。”本就靠的极近,绘里甚至能清楚的感受到对方说话时吐出的气息打在耳边,没敢动作。一时都分不清此刻身在何处,只是很确定一件事。抬眼勾唇,环视一圈,再单纯的孩子都无比震惊说不出话,“怎么,有意见? ”以善读空气的小鸟为首,连忙摆手,“不不不,没有没有。”

希主动的宣示主权可是很难得的,或许以后可以和小鸟多讨论几个游戏?


所有人异常默契的略过刚才的事,真姬看其他人唯唯诺诺估计恢复不过来,便想着主动去拿,没想到被妮可抢先一步。妮可也没想到,愣了下, “要不你先?”“没,那个,你先就是,毕竟是.....前辈。”妮可今天好不一样。真姬如此想。

“啊,”妮可翻了个面,让大家都能看到,[西木野真姬]。顺利从咱女朋友真麻烦到咱女朋友真可爱转变的希一下来了兴趣,“哦豁,妮可亲,要坦率地夸奖人家哦?”妮可横了她一眼,“新年我只会说好话。”不像你,天天秀恩爱,没完了还。

“那,真姬的优点。”

“总是很冷静,逻辑清晰,有责任感。偶尔有些冲动,不过并不是坏事。”像是要印证她说的,妮可流畅的称赞起了总是不对付的后辈。“不过,最大的优点,还是歌声好听吧。”

等等,为什么最大的优点这么敷衍?原本很感动的真姬有些动摇,所以果然还是逗我玩的?其实是恶作剧?

“嘛,因为妮可亲喜欢唱歌好听的人。”希轻描淡写的补了一句,成功让身边的后辈和她最喜欢的番茄同色。

妮可意外的没反驳,甚至微不可察的点头。这又不是什么秘密。

今天的妮可坦率到不可思议,要是错过这个机会,还不知道下次在哪儿。东条希决定得寸进尺了。“那,同为女生,你喜,咳,欣赏她那些地方?”

妮可瞥了她一眼,但没去理那小口误,“决定了就不会迷茫的地方吧。虽然比我小,有时候倒觉得她才比较像大人。”

“你喜欢她,什么地方?”

“脸。”

妮可无视了那不正确的停顿,说出的话还成功堵了希一把。可惜,东条希的反应可快,“type?”妮可顿了顿,难以置信,这家伙竟然还没放弃搞事?“......意义微妙,不过,差不多。”希觉得她今天要见证自家亲友开窍的场面了,世纪成就!

正当希要追击时,一个身影直接扑向妮可。南小鸟抱住妮可,一脸我很好奇,“那我呢,那我呢?type?”“啊,”都是希,没事问什么有的没的。“你少说话,安静点。”“就是了?”在旁人听来就是拒绝的话,小鸟倒是精准的抓住了重点。“嗯。”“妮可酱,喜欢!”“那凛呢?”“我,还有我,我也”“啊啊,好热闹,穗乃果也要抱!”“喂,你别......”

场面很热闹。

事实证明,坦率的妮可前辈非常受欢迎。


希无奈的摊手,旁边宛如石化的后辈大概是还没从type里缓过来。斜里伸出双手,按着她的脸给转了过去。绘里正笑吟吟的看着她,特地压低了声音,“type?”意思很明显,希歪了歪头,猝不及防拉近距离,凑在她耳边轻声细语,“是,独一无二的才对。”

——————————————————————————————

想说的,就,如题。

除开感慨,就是,待在家里一直打游戏一直爽。然后我科学的遗忘了我本来想写的第二个脑洞,这是第一个。希望能想起来。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