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续 一个突如其来但不会写的脑洞

继上次的三位之后,我又补全了一部分设定,更加坚定了我不会写的决心。原本我就觉得它一路朝着我最远离的某种正剧古向而去,现在跑的更远了,跑到正剧古向带奇幻穿越,混搭。

高坂穗乃果,武士,别家大名手下深受器重的家臣,偶然造访绘里的城。为人开朗活泼好动好玩,人缘极好,人面极广。和吉原的几大花魁关系都很好。小海喜欢她尊重他人平等友好的性格,所以会邀请果喝酒之类的。一般吉原开大型宴会,果绝对到场,绘里属于被拒之门外还不死心死缠烂打要进门,除了海鸟其他歌伎都很欢迎这位城主大人,奈何只有花魁能决定。

宴会流程基本是,绘里:想攻略花魁→攻略南→不攻略海进不了南的门→海歧视我→我好难  果:就这么把城主大人放在外面不好吧→啊这点心我爱了→什么,什么城主,我认识吗  海:我被讨厌了  鸟:我讨厌她

以上皆支线,主线是希希。首先从现实神社被神明召唤到这个时空,大写一个懵。其次,城主大人太不着调,导致一点也不想求助。再然后,新年一度的花魁参拜,这两位针锋相对你来我往,女人真可怕。当晚住宿,前半夜当了海的树洞,问我为什么会被讨厌,后半夜当了鸟的垃圾桶,答我会成为唯一之人,那个不适合这里的家伙迟早被我赶走。结果一夜没睡,看见日出,突然神启,了解自己的任务是打妖怪,因为她是少有的灵异体质,被召唤来帮忙。

最后和不着调的城主,烂好人武士组队,带上祭品诱饵(鸟)结果海牺牲主义发作,非要跟来,祭品+1  打完收工的圆满结局。

补完等于写完,就是这样,没错。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