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至

ooc必有,bug必有,专注绘希,文笔不好,逻辑不通,固执己见,不听人言。

一个突如其来但不会写的脑洞

最近在看讲江户时代的日剧,加上我刚重温了辉夜城,想到花魁……嗯,猜不到吧,第一个进入我脑洞的,是小海。

身不由己,没有野心,也不曾贪图享受,却因为自身的外在条件和环境因素成为了吉原XX屋的花魁,店主人视她如己出。大概是突然想到,小海就算身娇体弱,也不会欺负弱小,还会坚持自己的正义,那种样子吧。

下一个是小鸟,对面的花魁,处境不同想法不同,颇有野心,从小就知道,在这里想要把握自己的命运,就只有成为最顶尖的那部分。敌视对面的海未,因为讨厌那种没啥挫折也没啥付出偏偏遇到了贵人的角色。

本来想的是三足鼎立,但是第三方缺失

重头戏来了,刚刚上任的,稀有的女性城主。上任第一天,先来逛吉原。当然是绘里,虽然你是我的本命,但真的,为什么你在我脑子里的印象会变成这样,是为什么呢?!

先进了海未的店,被拒之门外。因为海未觉得城主这么吊儿郎当的很不负责任,所以排斥。然后绘里留了一堆礼物,表示自己还会再来的。转头出去就进了对面。

嗯~全脑洞唯一的场景来了

小鸟穿着巨华丽的和服,手上拿着跟辉夜城似的扇子,慢慢开合,眼神很那啥,画面很美丽。绘里在门外,小厮负责报身份。

“绚濑大人为什么会觉得,进不去对面,就能进我这里呢?可惜了,您要是先选择来这里,我或许还会见您一见。至于现在,”这种画面真的好适合脑补,我真的喜欢有气场的大姐姐

只有这三个,然后我的脑洞就断片了


讲道理,人类的喜好是真心捉摸不透又飘忽不定,在爱生活之前,我一直觉得我喜欢高冷型身高腿长的御姐,然后南条一米五。我以为我可能喜欢池的,温柔的,笑点低的。但,紧接着我喜欢上了彩彩。有一说一,彩是我以前觉得我不会饭上的那种类型。人生真是无比神奇。

一个没注意,喜欢她们都这么久了……又是新的一年……彩彩啊,我本来以为进了三十你随时都能官宣,万万没料到被现充抢先,而且现在还毫无动静。前段时间看七人的活动,我看到了什么,彩跟松冈居然在普通的说话?!还是背景板式的!莫不是你也把这个极端草食系当闺蜜看了喂(`_´)ゞ看完一众声优的年末官宣,我觉着,我现在去学酿酒可能还来得及(bu)

评论(7)

热度(5)